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巴西男模太像C羅!受邀拍A片大戰女優

羅伯托因神似C羅而受邀拍A片。(翻攝自IG)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巴西23歲模特兒羅伯托(Paulo Roberto)身材和容貌都與足球巨星C羅(Cristiano Ronaldo),因此被網友稱為「C羅分身」而受到追捧。但近日他自爆收到A片廠商的邀請,將在一部作品中扮演C羅,但是有原則的他立刻拒絕廠商邀請。

足球巨星C羅。(路透社)

羅伯托的「C羅風格腹肌」在IG上已吸引了超過4萬名網友關注,更時常曬出半裸自拍照,展露絕佳身材,但似乎對足球「沒有任何興趣」。他近日對媒體透露,不久前收到了1部色情電影的邀請,希望他在片中扮演C羅大戰AV女優,但他很快就拒絕了。

羅伯托已拒絕A片商邀請。(翻攝自IG)

羅伯托坦言自己不想參加,「我沒辦法想像自己在一個滿是攝影機的房間裡,它們拍攝我做愛,我做不到。」他認為自己不是怕世人的眼光,「我比較喜歡在房間內,且在沒有人錄音的情況下做這件事。」被問到對於男性裸體的看法時,他則強調:「這是一個由女性主導的市場,且我認為男性裸體在媒體中獲得了更多的空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