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朋奉最後身影曝光!《房客》導演泣「他說想看」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親愛的房客》今(4)在台北電影節全球首映,導演鄭有傑率演員莫子儀、陳淑芳、白潤音、是元介、姚淳耀、王可元、沈威年出席。已故「三金影帝」吳朋奉在片中飾演警局小隊長,並留下最後的身影,鄭有傑透露,吳朋奉曾經跟他說很想看這部片,因此在首映幫吳朋奉留了位子,「因為他沒看過,最後一次跟他見面時,他說想看,這是應該的。」

《親愛的房客》首映,導演鄭有傑(左)、監製楊雅喆。(記者潘少棠攝)

全體劇組主創人員一同出席,打造「一家團圓」的溫馨畫面,男主角莫子儀在片中與姚淳耀飾演同志情侶,並與年僅10歲的童星白潤音有多場超催淚對手戲,強勢問鼎台北電影獎影帝寶座。「國民阿嬤」陳淑芳則細膩演出一位失去愛子,且飽受病痛所苦的老婦,和莫子儀有另類的「婆媳關係」。

莫子儀以《親愛的房客》入圍台北電影獎最佳男主角。(記者潘少棠攝)

日前是元介被拍到與李千那一起上健身房,當時李千那的經紀人稱兩人關係是「友達以上、戀人未滿」。是元介今被問到兩人關係,低調說:「一開始就是好朋友,沒有新的進度要分享,運動本來就是很好的事,把生活過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