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夏沐遭種族歧視 試鏡竟被嗆這句話

夏沐在美國曾被種族歧視。(記者宋志雄攝)

〔記者吳孟倫/專訪〕夏沐十分關注人權議題,先前美國發生種族歧視事件,讓她感同身受,她國中畢業後至美國念書,也遭受到不平等的對待,當時她要試鏡音樂劇,台下卻有人用很難聽的字眼,鄙視的說:「亞洲人也知道怎麼唱歌啊?」讓她相當受傷。

夏沐曾用吃發洩情緒,胖了8公斤。(記者宋志雄攝)

回想起剛到美國時,她因為想家幾乎每天都以淚洗面,放學時坐上校車便戴上耳機默默流淚,由於不懂得抒發自己的情緒,她便用吃來發洩,那段日子她胖了8公斤,直到有一天照鏡子時被自己嚇到才決定要減肥,她找了許多模特兒的照片,貼在房間各個角落激勵自己,後來她交到朋友才漸漸打開心房,個性變開朗也更加快樂。

夏沐個性相當獨立。(記者宋志雄攝)

獨自在國外生活養成她獨立的個性,不靠家裡而是自己賺取生活費,除了做音樂外,她也當家教及經營網拍,更當過YouTube節目的主持人,推廣電音文化,採訪過許多世界百大DJ,「每個受訪者都是我喜歡的偶像,加上喜歡跟人交流,不排斥以後往主持發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