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池昌旭女友霸道「宣示主權」 金裕貞一句話回嗆

池昌旭(左)和金裕貞跨海為台灣考生加油。(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池昌旭在新劇《便利店新星》中和女友韓善伙面臨感情危機,由金裕貞扮演的正妹工讀生「丁新星」,成為兩人之間的「第三者」。韓善伙為「宣示主權」,邀請金裕貞前往高級餐廳慶祝她獲選優秀員工,不但刻意彰顯自己品味,將對方「壓落底」,金裕貞則回嗆「我不管做什麼也都很努力,無論工作或別的」,情敵間的唇槍舌劍、笑裡藏刀十分精彩。

《便利店新星》韓善伙(左)和金裕貞針鋒相對。(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而典型「妻管嚴」的池昌旭,因查覺女友介意自己和金裕貞太過親暱,還警告對方「不准越線」,讓暗戀店長的金裕貞惱羞成怒,嗆池昌旭:「你太卑鄙了,我才不想越線。」不料金裕貞某天堅守大夜班崗位時,卻遭不明人士從背後襲擊,正中後腦杓秒倒地,令人好奇後續的發展。

《便利店新星》韓善伙(左)和金裕貞針鋒相對。(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此外,本週大學指考登場,池昌旭、金裕貞事前錄製影片,跨海為考生們加油打氣,表示「朝著夢想奔跑的考生們,這段時間辛苦了」、「《便利店新星》的崔大賢和丁新星為你應援,Fighting」,希望所有人都能有好成績。《便利店新星》每週五、六晚間9點與南韓同步播出。

池昌旭、金裕貞為考生應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