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淚!志村健走後3個月 16年經典節目告終

志村健生前有許多招牌節目,其中廣受歡迎的《天才!志村動物園》今年已邁入第16年。(國興衛視提供)

〔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一場蔓延全球的疫情,讓日本諧星志村健喪命,3月29日因罹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葉克膜急救未果辭世,震驚全日本也讓亞洲粉絲難過。志村健生前有許多招牌節目,其中廣受歡迎的《天才!志村動物園》今年已邁入第16年,但因為靈魂人物不在了,節目已決定在9月底結束,走入歷史。10月起將改成全新型態的動物節目,暫名為「我愛大家的動物園」,主持人為相葉雅紀。

志村健過世後,該節目做了一段志村健與黑猩猩小龐難分難捨的影片,十分催淚。相葉和製作單位都表示,雖然大家很想延續《天才!志村動物園》,但是節目中有太多志村自己的發想和點子,他不在了,很難再維持原有的風格。相葉雅紀挑戰接手動物節目,他將走訪日本和世界各地的動物園、水族館,拍攝出不同動物的特色,可以想見壓力不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