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離婚?趙薇刪光富尪照片 16字開腔回應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中國女星趙薇2008年嫁給地產富商黃有龍,並生下女兒「小四月」,夫妻倆因投資爆富一度身價超過百億,不過近年卻傳出黃有龍欠下巨債,最近有網友發現,趙薇將IG上所有與黃有龍有關的貼文全部刪除,連一個背影都不留,紛紛猜測:「是不是離婚了?」

趙薇(左)將IG中與黃有龍(右)有關的相片全數刪除。(翻攝自微博)

原本趙薇的IG充滿美食、家人、朋友、宣傳作品,現在和黃有龍有關的照片已全數刪除,包括黃有龍牽著女兒在布拉格散步的背影照、黃有龍送的玫瑰花等,只公開和她個人有關的照片,這個舉動不免讓人聯想到婚姻觸礁,甚或到離婚的程度。

趙薇2008年結婚,育有一女。(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此外,以往每逢趙薇生日,黃有龍必會按讚評論,悄悄放閃,但今年卻毫無表示,甚至停止更新微博,任憑粉絲狂喊「姐夫快來」也無濟於事。據悉,黃有龍5月爆出和香港名媛蔡一鳳有財務糾紛,金額高達2億港幣(約新台幣8億元),不過他否認欠錢,雙方各執一詞,令人霧裡看花。

網友們的揣測,趙薇工作室今(4)發文澄清,「捕風捉影累的慌,吃瓜謹慎,好好工作耶」,文末還加上大笑表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