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首度下廚險炸掉廚房!鄭元暢搞2小時氣到叫外賣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小綜」鄭元暢近來開設YouTube頻道,除了嘗試自己拍攝、剪輯影片,有「美食吸塵器」之稱的他,推出全新單元「鄭元暢之不專業廚房」,但過程中狀況連連,連他本人都忍不住哀號:「為什麼要叫我做菜!」

鄭元暢首度挑戰下廚。(最大國際娛樂提供)

鄭元暢在最新上傳的影片中挑戰做菜,本來想藉由這次機會,讓不會下廚的自己對煮飯產生興趣,以及鼓勵大家在防疫期間可以試著在家看食譜做菜。他第一次下廚就挑戰「韓式炸雞」,原因是平常為了維持身材最佳狀態,都不能吃炸雞。

鄭元暢首度挑戰下廚。(最大國際娛樂提供)

結果過程卻是狀況不斷,鄭元暢光切個肉就換了數把刀子,還花了10分鐘以上,調碼表計時炸雞肉,更將2分鐘調成2小時,連自己都懷疑會把廚房給炸了,最後生氣到叫大家去點外賣,千萬不要自己在家裡做,笑壞粉絲。

鄭元暢首度挑戰下廚。(最大國際娛樂提供)

鄭元暢不知道是因為太熱還是太害怕,做菜時出了一身冷汗,粉絲見狀紛紛舉手報名想要幫忙擦汗,並表示喜歡看偶像「煮播」,敲碗要「不專業廚房」單元一直持續下去。據說,之後還會邀請藝人好友一起上節目,令人期待會有哪些嘉賓一起挑戰下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