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甩黑歷史被起底 伊能靜嫩尪:不為錢拍爛片

秦昊演出《錦繡南歌》。(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伊能靜近來在專訪時批評已故天后梅艷芳「很慘」,一夕之間成為人人大罵的落水狗,就連小10歲中國演員老公秦昊也被捲入風波,被起底昔日黑歷史照,並在網上瘋傳。不過秦昊似乎不受負面新聞影響,先前演出網路劇《隱秘的角落》大受歡迎,加上近日和李沁合作的史詩古裝愛情劇《錦繡南歌》,2劇皆登上豆瓣熱門電視劇。

秦昊演出《錦繡南歌》。(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錦繡南歌》故事講述俠女驪歌(李沁飾)與新上任皇帝劉義康(秦昊飾),在經歷重重磨難後終成眷屬,攜手保衛國家,共同開創盛世昌榮的故事。他先前在《隱》劇飾演的殺人犯張東昇深入人心,給不少觀眾留下了心理陰影,前陣子秦昊在直播中分享:「我絕對不會為了錢拍爛片。」也讓粉絲對《錦》劇抱高度期待。

李沁演出《錦繡南歌》。(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該劇製片人透露,男女主角秦昊與李沁皆為一時之選,形容李沁「柔弱的身体,大大的能量」,這也是在合作前對她深刻的印象;至於秦昊,製片人則說:「一方面他很有氣場,另一方面又需要隱忍的,在這種情況下,他很多情緒和情感都需要通過細節與眼神來傳遞給觀眾。而秦昊,最打動人的就是他的眼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