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米可白「目睹母難產留陰影」崩潰 合體童年解心魔

米可白(右)和劇中飾演她童年的謝欣諭開心合照。(台視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米可白主演台視八點檔《生生世世》,她在劇中飾演童年目睹母親難產而亡的助產士「明珠」,隨著劇情發展,在經歷接生失敗,觸動過往心魔而情緒崩潰,就在度過低潮期回到過去住的地方,彷彿看到小時候的自己一臉驚慌無助,她和童年的自己一起為媽媽接生,一時間「大小明珠」合體,成功解開多年心結。

米可白拍戲疲累之餘,還能自娛娛人。(台視提供)

由於角色情緒重,米可白坦言每次收工回到家,都沒有精力說話,因為這場戲,她和飾演自己童年的謝欣諭初次見面,還貼心準備小禮物拉近彼此距離,她讚謝欣諭個性純真,是個乖巧認真的小朋友,笑稱:「我媽媽也好喜歡她,也是欣諭的粉絲呢!」兩天的拍攝過程,她還意外發現謝欣諭的個性和自己很像,她笑說:「我小時候跟人家玩,出手打人會很大力,個性就像小男生一樣。這兩天看到她跟弟弟玩,有時也會有點發狠的表情,很可愛!」

米可白在戲裡為了替孕婦接生,冒著颱風、颳風下大雨的天氣,騎鐵馬經過滿是泥濘與碎石的道路,一度差點摔車,場面驚險。拍攝過程時值冬天,劇組出動水車下人工雨,強勁的水柱沖得她差點在山間「倒退嚕」,光是淋雨戲就拍了一整天,加上再為產婦接生,是很「精實」行程。她苦笑:「雨衣裡都濕透了,真的很冷!」趁拍攝空檔,她披上毛巾、毯子保暖,還搞笑的把自己包得像「開喜婆婆」,以生無可戀的臉拍照,頗能苦中作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