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盧廣仲跑趴聊嗨 自爆「我媽卡到」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金鐘與金曲雙棲鬼才盧廣仲今(3)日出席瑞士頂級製錶品牌愛彼(Audemars Piguet)於遠東百貨信義A13的全新概念店開幕派對。身為品牌支持者,他除了佩戴Code 11.59系列,也向眾人介紹品牌經典的八角形皇家橡樹系列腕錶。

愛彼錶遠東信義A13概念店開幕,盧廣仲。(記者胡舜翔攝)

盧廣仲笑稱八角線條有如八卦造型「可避邪」、「吉祥」,自戳笑點還說可送八掛鏡給女生,連艾草、香火袋都是送禮之選;盧氏幽默大爆發,令人笑噴!

盧廣仲跟媽媽小有口角,竟然懷疑「被卡到」。(記者胡舜翔攝)

聊到嗨點,盧廣仲加碼自爆上禮拜與媽媽有點小口角、鬧彆扭,當天晚上泡了艾草泡腳水要給媽媽泡腳,對媽媽說:「我覺得你好像有點怪怪的」,自覺媽媽「應該卡到」。可喜的是,在盧媽媽用艾草水泡腳後,母子就和好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