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依晨自曝「這樣交朋友」!一句話讓網全笑噴

林依晨擔任雜誌封面人物。(周子娛樂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零負評女神」林依晨受邀擔任《大美人》雜誌7月刊封面人物,待人處事直率坦誠的她,分享自己在人際關係上的不強求理念:「頻率很對、直覺很喜歡的,我會主動搭訕,但是本來因為一些機緣建立起來的關係,一但覺得不適合了,或覺得維持關係有點累,就會自然而然淡掉。」並表示,如果遇到不合拍的人,就會自己飄走。

林依晨擔任雜誌封面人物。(周子娛樂提供)

2020台北電影節日前公布首波頒獎人名單,林依晨也在其中,出道至今養成「持續更新」的敬業習慣,她也大方的說:「我希望自己『永遠不變』的是對工作人員的態度。演員要融入角色,第一關就是『同理心』,當你有這種心情,真的不會用不尊重的方式去對待別人。」從不停下腳步的林依晨,計畫在8月底參加長達一年的表演工作坊,同時經紀公司「周子娛樂」也準備籌拍她多年前的經典戲劇作品,屆時喜歡林依晨的粉絲們,又可以欣賞金鐘戲后的精湛表演。

林依晨擔任雜誌封面人物。(周子娛樂提供)

林依晨近期馬不停蹄的宣傳電影《打噴嚏》,時隔6年終於上映,最令人驚訝不已的是,她在片中的視覺年齡竟與現在相差無二,林依晨表示:「盡力在它現有年齡上維持最好的狀態,每週也有固定運動2至3天,每天的拉筋與飲食習慣,都是維持好氣色與體態的不二法門。」除此之外也提醒大家要正面思考,心事盡量向外排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