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逃逸移工遭警察開槍擊斃 黃鐙輝崩潰爆哭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改編社會寫實劇的民視《無主之子》,在本週日迎接第二集,黃鐙輝和孫綻在劇中演活越南移工,在工地不斷搬重物,還是需要躲避警察查緝的黑工,來一場你追我逃的大逃殺,過程驚險又刺激,也讓觀眾深刻體會到黑工的無奈。最後孫綻飾演的阿海,還在逃逸中被警察開槍而倒地,讓黃鐙輝無助得放聲大哭,賺人熱淚。

黃鐙輝(左)在《無主之子》中看到好友孫綻被警察開槍擊斃,放聲大哭。(民視提供)

黃鐙輝表示這一場戲讓他回想到十幾歲時,有一次騎摩托車沒有戴安全帽,被警車開鳴警笛追趕,他說當下不知道為甚麼聽到警笛聲,就很緊張,下意識只能逃,最後被警察追到了,警察說為什麼要逃跑,黃鐙揮回「你追我就逃啊」。談起這段回憶,讓他想起劇中詮釋跨國黑工,「警察抓他們,他們下意識就只能跑啊,但他們不是壞人,他們只是想要多賺一點錢讓家裡面過好生活。」

孫綻(右)在《無主之子》中因為是黑工,被警察追著跑。(民視提供)(記者蕭方綺攝)

而孫綻在劇中飾演樂天開朗移工阿海,他跟警察追逐的那場戲,拍攝時當下氣溫很低,但因為他演出逃逸外勞,所以只有穿短袖上衣,加上在河堤旁邊倒地的時候,地上都是水,非常冰冷,讓他直說:「完全體會到瀕臨死亡的感受。」沒想到黃鐙輝竟然在等戲的時候一直抱著他,給他溫暖,讓孫綻直呼真的太感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