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昔當小王介入王寶強婚姻 姦夫宋喆超慘近況曝光!

王寶強(左)2016年自揭妻子馬蓉(右二)與經紀人宋喆(右)搞婚外情。(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6歲中國男星王寶強2016年揭經紀人宋喆與妻子馬蓉偷情,之後除了爆發離婚官司、爭產風波,還控告宋喆利用職務之便,侵占千萬款項,宋喆遭判6年有期徒刑,有網友在網路上曝光他在牢裡的近況。

宋喆(右二)去年10月被判處6年有期徒刑。(翻攝自微博)

微博傳出宋喆在牢裡過得不好,因家人對他採半放棄態度,他承受孤獨感及挫敗感,態度變得消沉,一度罹患憂鬱症,還曾想不開,試圖自殺。

宋喆自從入獄,馬蓉隨即撇清關係,她和王寶強離婚後,拿到鉅額贍養費,生活變得富貴,期間完全沒去探望過宋喆,被指絕情,這樣的結果,網友覺得不意外,認為宋喆罪有應得,「拿老闆的錢,睡老闆的人,也是自作自受」、「馬蓉有那麼傻嗎?還探視,那不就坐實了嗎」、「大難臨頭各自飛」。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