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藝大量身打造特聘講座教授 呂紹嘉:是時候來為教育做些事情了

2020/07/03 11:59

〔記者凌美雪/台北報導〕即將卸任NSO國家交響樂團總監職的指揮家呂紹嘉,今天接下北藝大聘書,將擔任北藝大音樂學院「特聘講座教授」,自109學年度9月起至110年7月,於音樂學系學士班與碩士班開授系列課程,包含管絃樂合奏、專題演講、指揮大師班及音樂會。

NSO總監呂紹嘉(左)從北藝大音樂院長蘇顯達手中接下「特聘講座教授」聘書。(記者凌美雪攝)

北藝大音樂院院長蘇顯達表示,這次邀請到呂紹嘉擔任「特聘講座教授」,堪稱國內教育學術界與音樂界的一大盛事。不僅學生非常興奮與期待,接下來一年將有豐富的收穫,當然,皮也要繃緊一點。

呂紹嘉則表示,很感謝北藝大的信任,「我會盡我的能力把我所繪的事情盡量帶給學生們,讓彼此都很滿意的結果。」不過,音樂生涯不曾正式進入教育體系的呂紹嘉說,還要習慣「教授」這兩個字,但「是時候來為教育做些事情了。」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