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爽女主角亂摸別人 男星氣罵:這女人太過分了

梁潔(右)與邢昭林(左)在《你是我的命中註定》舉辦浪漫婚禮。(WeTV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邢昭林與梁潔繼《楚喬傳》、《雙世寵妃》再度合作,在WeTV《你是我的命中注定》中,分別飾演霸氣總裁與便利貼女孩,該劇也是改編自台灣偶像劇《命中注定我愛你》。昨(2日)完結篇,2人舉辦夢幻婚禮,飾演奶奶的劉雪華在台下看得笑呵呵,小倆口還在遊艇上擁吻,畫下完美句點,超甜劇情讓網友直呼:「邢昭林終於從渣男,成為有擔當的男人。」

梁潔(左)與邢昭林(右)在《你是我的命中註定》有情人終成眷屬。(WeTV提供)

劇中,梁潔雖與邢昭林化解疙瘩,仍問她每個女生在戀愛過程都會問的「送命題」:「到底是從什麼時候愛上我?」邢昭林則透露,梁潔在遊艇上幫他撿遺落戒指時,他就已心動。邢昭林戲裡也是大醋桶,梁潔為氣他,與李九霖互動親密,惹得邢昭林醋意上身,不悅的說:「還有2集就大結局了,她居然還摸別得男人的胳膊,還摸了3次,這女人太過分了!」

有趣的是,《命中注定》完結後,梁潔的新戲《不說謊戀人》緊接開播,網友眼尖發現,她連2部戲開篇不約而同慘遇渣男,甚至又被劈腿,笑稱:「渣男永相隨。」還幫她內心OS,「我太難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