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急了!小林志玲撂「這一、兩年生小孩」內幕曝光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林志玲結婚剛滿一年,昔日同門師妹、出道即被喻為「小林志玲」的35歲名模王心恬還是小姑獨處。王心恬今(2)為台北101「2020 World Masterpiece」錶展走秀時被問是否想婚,她嘆自己以前曾給自己定下「30歲結婚、35歲生子」的目標卻未完成,反而撂下驚人訊息:「要生孩子的話就一、兩年。」難道婚事已近?

《2020 World Masterpiese大師之作》錶展,王心恬。(記者胡舜翔攝)

王心恬急忙解釋:「還沒啦!這只是按照生理角度來看,不然就要當高齡產婦。」

她也說:「結婚、生小孩對我來說是綁在一起的;我若結婚,應該很快會有孩子。」

《2020 World Masterpiese大師之作》錶展,王心恬。(記者胡舜翔攝)

受到疫情衝擊,王心恬坦言模特兒工作受到影響,所幸自己創立的精油香氛品牌《NAMUA那木瓦》超前部署,抗疫期間全心投入、獨立運作,透露接下來將順應需求推出乾洗手、護手霜。此外,新書出版計畫也同步進行中,一刻不得閒。

林志玲去年6月與日本「放浪兄弟」成員AKIRA(黑澤良平)結婚、11月舉行婚禮轟動全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