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遠雄海洋公園親親夜未眠 水族生物零距離互動夜宿體驗

2020/07/02 19:02

遠雄海洋公園今夏將夜宿水族館活動升級為「親親夜未眠」。(遠雄海洋公園提供)

〔記者莊士賢/台北報導〕遠雄海洋公園推出多年「夜宿水族館」行程廣受歡迎,今夏海洋公園將夜宿水族館活動升級為「親親夜未眠」,遊客可體驗與水族生物零距離互動的夜宿行程,並提供全包式住宿活動及三大專屬禮遇,今年假期間大小朋友可玩翻海洋公園!

「親親夜未眠」讓遊客可體驗與水族生物零距離互動的夜宿行程。(遠雄海洋公園提供)

遠雄海洋公園今夏推出的「親親夜未眠」,即日起開放官網預訂,暑假期間推出3種方案,分別為「親親夜未眠—大洋艙/水族艙」2,899元起、「親親夜未眠—海豚版」3,999元起,大小朋友可與魟魚、水母、海獅等動物一同入眠。住宿設施上也全面優化,加厚床墊讓旅人一夜好眠,訂購水族艙的遊客在指定區域內,可選擇專屬一家人的小帳篷(視現場狀況提供),遊客可盡情徜徉在海洋生物包圍入睡的獨特體驗,3~6歲的小朋友還贈送可愛造型陪睡玩偶。

遊客參與「親親夜未眠」方案,都可參加親親水族體驗。(遠雄海洋公園提供)

遊客參與「親親夜未眠」方案,都可參加親親水族體驗,造訪水族館海生動物的家,可近距離觀察海生動物,另外還可看解說員利用餵食桿餵食鯊魚,瞭解鯊魚、棘皮動物等海洋生物生活的環境與生態,深入其境的體驗絕讓遊客留下難忘印象。參加「親親夜未眠—海豚版」的遊客,還可升級參加價值3,600元的親親海豚體驗活動,親自造訪海豚們的家,學習如何區分海豚種類、特徵,還可與海豚零距離合影留念。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