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寶島台灣拍成了冰島 魏妙如滿意揭真相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魏妙如拍攝新歌《克拉夫拉的寂寞》MV,這首歌的創作靈感來自冰島上最危險的Krafla(克拉夫拉)活火山,希望傳達自己對於夢想始終抱持著一種溫柔堅定的態度,雖然MV的拍攝場景在台灣,但導演用特效做出了冰山場景,有網友誤以為她在疫情當下跑去冰島,讓她滿意直說:「我們把寶島拍成了冰島。」

魏妙如拍攝新歌MV,團隊在北台灣多個景點取景。(如此音樂提供)

團隊選在陽明山小油坑、黑森林、擎天岡與北海岸金山的神秘海岸取景,魏妙如連拍了14小時,不僅要上山下海、風吹日曬,還有臥倒在地的畫面,讓她吃進了不少塵土。

魏妙如在台灣拍攝MV,導演用特效做出了冰山場景。(如此音樂提供)

來自新加坡的她,對於台灣這些從沒探索過的景點都感到相當新奇,雖然拍攝過程相當辛苦,她還是樂得說:「就當是北台灣一日遊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