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吳慷仁自爆脫一層皮嚇壞彩妝師 為戲增胖營養師提出嚴重警告...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吳慷仁今年接下台灣醫美保養品牌DR.WU代言人,演戲精湛的他這次披上白色醫師袍扮演品牌靈魂人物吳英俊醫師的少年版,今(2)日吳慷仁出席DR.WU活動時表示,當初連續拍攝4場廣告最令他頭痛的就是要背下許多專業醫學美容台詞。

金鐘影帝吳慷仁今日出席代言品牌DR.WU活動。(記者陳奕全攝)

先前為拍攝戲劇「傀儡花」刻意瘦身又曬黑,吳慷仁透露一開始他也是鐵齒不做保養的人,直到化妝師幫他補妝時直接從臉上扒一層皮,才驚覺到自己曬到太忘我,皮膚都受傷了,就在皮膚黑麻麻的狀態下,接到廠商的廣告邀約,而開始試用產品,他笑說,「在戲殺青後,為了拍廣告而勤用保養品,約一個多月就漸漸白回來,當然燈光師也是功不可沒。」吳慷仁稱現在已經可以自己做保養搭配,依天氣、膚況早晚還會使用不同產品。

DR.WU杏仁酸煥膚系列包含杏仁酸煥膚決顏慕斯750元,杏仁酸亮白煥膚精華18% 800元,杏仁酸溫和煥膚精華800元, 杏仁酸毛孔緊緻化妝水900元, 杏仁酸亮白煥膚身體乳900元。(記者邱巧貞攝)

為戲爆瘦又增胖,去年體重減到58、59公斤,今年又增胖到88公斤,現在回復到標準的74公斤,吳慷仁坦承短期內激烈的體重幅度改變確實有點傷身,當初營養師甚至警告他基本上內臟應該都是脂肪,這次重回標準體重,他透露第一次找專業教練指導,「上個月每天做兩小時的高強度間歇性運動、搭配重訓及飲食,平常少吃碳水化合物、多吃蛋白質及蔬菜,現在瘦得很健康!」

吳慷仁為拍戲忽胖忽瘦,激烈體重變化讓身體有點吃不消。(記者陳奕全攝)

DR.WU熱銷的杏仁酸煥膚系列,今年新增為5個品項,明星商品「杏仁酸亮白煥膚精華18%」 能調理角質、幫助肌膚更新,針對乾肌及敏弱肌,則可使用 結合杏仁酸、水楊酸及焦葡酸的「杏仁酸溫和煥膚精華」,進行溫和漸進式煥膚,全新「杏仁酸毛孔緊緻化妝水」能收斂毛孔、抑制油光,可濕敷於粉刺好發處,「杏仁酸亮白煥膚身體乳」則改善背痘、暗沉等肌膚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