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眉蓁放話延續韓國瑜「香港村」 林昶佐大罵:根本害他們

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李眉蓁參加彌陀漁民節慶祝大會。(資料照,記者李惠洲攝)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高雄市議員李眉蓁代表國民黨出征高雄市長補選,她的競選團隊與韓團隊相似度頗高,還表示:「韓市府本來就規劃香港村,未來還是會持續朝這個方向走。」被外界酸是「韓國瑜2.0」。對此,無黨籍立委林昶佐不客氣直言:「可見李眉蓁根本不了解香港人的需求,根本沒站在香港人角度想,對香港人不利,根本在害他們!」

林昶佐認為「香港村」的概念根本就是在害香港人。(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林昶佐認為,包含林榮基、杜汶澤都是鼓勵在台灣的香港年輕人,要融入台灣生活,就連香港人都認同此事,「而不是像一個集中營,弄一個主題樂園嗎?」痛批李眉蓁根本就沒有站在香港人角度考慮此事,並酸說:「很奇特,我也不知道她為什麼會這樣想?到底在想什麼?」

林昶佐表示,如果李眉蓁有稍微去注意港人住在台灣的反應,就會知道「不會是台灣人在反對韓國瑜的香港村,是香港人都反對啦,可見妳根本不想了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