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聶雲開玩離島「更愛台灣」 拍片傳授親子旅遊秘訣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聶雲昨(1日)錄衛視《請問你是哪裡人》分享親子旅遊經驗,育有2子1女的他,只要一有時間就會帶孩子出去玩,坦言以前都以出國為主,2年前突然驚覺自己從沒造訪台灣離島,於是一口氣把台灣離島玩透透,「這樣子之後我們更愛台灣了,更愛上這個地方」。而國內近期疫情趨緩,各縣市觀光陸續解封,聶雲也重啟親子旅遊,日前還帶了5對家庭一起到綠島玩,他感慨表示:「很多台灣人對離島有點陌生,放假就想去峇里島,其實綠島很棒,景觀美、東西好吃又好玩。」

聶雲(右三)拍片分享適合親子旅遊的景點。(傑星傳播提供)

聶雲這回一到綠島就體驗釣魚,一口氣掉了近10隻100公分大的鮪魚,再切成生魚片品嚐,讓大人小孩都吃得開心、玩得不亦樂乎。而他因為喜歡在旅途過程中拍照、錄影紀念,5年前開始將之整理成短片放上YouTube個人頻道《聶雲瘋家庭》,雖然一開始只是為了紀念,但聶雲慢慢做出興趣與心得,還吸引許多同為人父母的網友留言與他討教該去哪裡玩,聶雲也都大方分享自己的私藏景點與旅遊心得,「也許這就是我的個性吧,我很珍惜跟不認識但有緣的人聊天,這也是我覺得台灣很可愛的地方人情味」。

聶雲上節目分享親子旅遊。(記者李依純攝)

除此之外,聶雲也會在影片中傳授親子旅遊秘笈,內容包括如何排解糾紛、沿途廁所位置等等,他笑說:「爸媽要打強心針,因為帶孩子出遊有點像是半逃難。」而他手上許多活動先前受疫情影響延遲舉辦,近期都陸續開始籌備,加上他主演的音樂劇《飲食男女》即將開啟新的巡迴,讓聶雲苦喊下半年會很忙很忙,「趁今年暑假要好好玩,我覺得人生在努力工作之餘,真的要好好地創造難忘回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