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黑歷史流出!伊能靜爆過河拆橋 資深經紀人揭真面目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伊能靜近日風波不斷,日前強調有愛才有能力去完成自我價值,更以香港天后梅艷芳的人生為例,直言「很慘」引來眾網友砲轟,沒想到又被抓包在臉書回應粉絲留言,遭質疑是在貶低同為中國綜藝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中的另一名參賽女星寧靜。現在就連資深經紀人陳孝志也痛批,當年被伊能靜「過河拆橋」,怒斥「我不覺得妳是個感恩的人」。

伊能靜連日風波不斷。(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資深經紀人陳孝志曾和阮經天、霍建華、古天樂、張柏芝等多位大咖藝人合作,近日看見伊能靜的負面新聞有感而發,怒轟「我不覺得妳是個感恩的人」。他提到,伊能靜當年因感情問題,形象一落千丈找他幫忙,「爲了幫妳還幫妳接廣告,妳找我出來唱歌說是因爲黃先生要找我,最後我發現原來我是擋見(箭)牌」。

「後來妳們2位為了躲我沒在(再)跟我聯絡,黃先生你剛到北京發展,我也介紹很多人給你認識,但得到的是你背後說在幫你的人不是」。陳孝志感嘆:「年紀大了我是放下,但是我覺得該說的還是要說,該還原真相的還是要還原真相」。

此外,陳孝志提到2009年時的伊能靜很紅,但後來因為感情問題,演藝事業連帶廣告、代言都受到影響,就在最低潮之際,只有自己出面力挺,透過人脈關係,幫伊能靜找到知名美容連鎖廣告代言,當時合約都已經簽定完成,豈料伊能靜還有一個屬性相同的代言合約在身,而伊能靜事後訊息、電話不讀不回、大搞消失,總總讓他相當心寒,坦言「多年來也從沒接過她的電話和一句道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