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進中聯辦就是紅!李眉蓁意外捅爆韓國瑜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前高雄市長韓國瑜遭罷免,國民黨推出新秀李眉蓁接棒補選,不過日前民調出爐,李眉蓁慘輸民進黨陳其邁40%,又遭質疑過去曾隨韓國瑜赴香港中聯辦。對此,李眉蓁否認有去中聯辦,呼籲外界不要抹黑又抹紅,這讓粉專「肯腦濕的人生相談室」一句話嗆爆了!

李眉蓁否認有去中聯辦,呼籲外界不要抹黑又抹紅。(資料照,記者張忠義攝)

李眉蓁被追問,是否去過中共駐香港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中聯辦),她表示那天連香港都沒去,是如何去中聯辦?「請他們拿出證據,不該在這麼敏感的時間又抹紅我。」然而,這句話卻意外捅到韓國瑜,「肯腦濕的人生相談室」就突破盲點虧說:「你的意思是⋯韓國瑜進中聯辦就是紅!」

不少網友也紛紛酸爆李眉蓁說:「為什麼要打臉韓國瑜」、「句句都往韓臉上搧,到底有沒有先講好啊?」、「所以韓國瑜是李眉蓁認證的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