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伊能靜黑歷史被掀!驚爆鬧翻《乘風破浪》節目組 鏡頭全刪合約喊停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52歲伊能靜近來參加中國實境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再攀事業高峰,她在接受訪問時,以「很慘」評論香港已故天后梅艷芳,之後又貶低競爭對手寧靜,還被業界人士爆出耍大牌黑歷史,斥責「根本沒把工作人員當成一個人」,遭網友罵翻,1日傳出,她和節目組鬧翻,鏡頭全被刪光。

伊能靜。(翻攝自微博)

對於說出「梅艷芳很慘」一事,伊能靜30日發文道歉,「在我去香港發展時,梅艷芳對我非常好,她曾經跟我說過一句話,人生最幸福的事,就是你愛的人也愛你。詞不達意加上片段呈現,(為)我自己造成的結果深深致歉,我對她充滿敬意感恩,至今不忘,我非常難受。」但仍止不住網友怒火。

1日有網友在微博爆料,指伊能靜和《乘風破浪的姐姐》鬧翻了,因此之後的節目裡,不會再出現她的鏡頭,「後面沒她鏡頭了,後續的宣傳也不會有伊能靜,我們的合同(合約)也停止了。」雖消息尚未被證實,但仍引起網友熱議,認為「一手好牌打得稀爛,整天呱呱呱,不知道言多必失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