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安海瑟薇揭「椅子禁令」引風波!諾蘭團隊急打臉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金獎女星安海瑟薇前天和「金鋼狼」休傑克曼接受《綜藝》的隔空對談,暢聊好萊塢大導演拍電影習慣,卻因提到兩人都曾合作過的克里斯多夫諾蘭有「椅子禁令」,引發軒然大波,還讓諾蘭團隊立刻發聲明澄清。

安海瑟薇(左)提到克里斯多夫諾蘭有「椅子禁令」,引起不小風波。(翻攝自推特)

起因是休傑克曼在訪談時,提到曾合作過的戴倫艾洛諾夫斯基以及丹尼維勒納夫兩位導演禁止大家在片場使用手機,安海瑟薇當場補充,說其實兩人都合作過的諾蘭也有手機禁令。她更進一步指出,除了手機,諾蘭也有椅子禁令,理由是「有椅子的話大家就會想坐下來,而坐下來的話就不會想工作。」

沒想到此言一出,讓諾蘭遭到大肆批評,包括業內人士、影評甚至媒體都認為這是「愚蠢又做作的行為」,更有人在推特分享羅勃派汀森拍攝諾蘭的《TENET天能》時坐在車上和欄杆的照片,笑虧雖然沒有椅子坐,但羅勃自己會找地方坐。

諾蘭的發言人凱莉布希也對《Indiewire》表示,諾蘭唯一禁止的只有手機和抽菸,前者甚至未能經常成功,但抽菸則是大家都遵守。她也幫安海瑟薇打圓場,直說對方提到的椅子是指影片監控旁圍著的導演椅,「克里斯選擇不用他的這種椅子,但他從未禁止椅子在片場出現,演員和工作人員只要有需要,隨時隨地都可以坐下,而且他們也經常這樣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