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抱怨周湯豪管太多!68歲比莉辣到阿兜仔都瘋了

賈靜雯(右)與柯佳嬿(左)獻上孔劉與李敏鎬男友抱枕,希望比莉能享受幸福。(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賈靜雯、柯佳嬿、比莉主演的影集《媽,別鬧了!》昨(1)舉辦發布記者會,其中68歲的比莉頂著招牌爆炸頭出場,瞬間成為鎂光燈焦點。由於戲裡她飾演用交友軟體,成功再嫁到澳洲的新潮媽媽,戲外已單身多年的比莉,坦言自己不會用3C,但不排斥異國戀情,自信的說「我那麼辣!阿兜仔(外國人)看到我都瘋了。」

被問到兒子周湯豪是否會鼓勵去談戀愛?比莉不以為然的說:「他才不會,他那麼機車!」抱怨兒子很愛東管西管,三不五時關心她出門跟誰出吃,連穿什麼衣服也要干涉。至於另一半標準,她則回答:「要會電腦,聊得來要很幽默,喜歡音樂,可以跳舞。」

《媽,別鬧了!》角色發布會,比莉頂著招牌爆炸頭出場。(記者胡舜翔攝)

比莉為了這次的演出,不斷的逛街治裝,讓身兼製作人的賈靜雯笑說:「光是比莉姐一人服裝預算就已超支,她現在統編都背起來了。」直說自己戲裡穿的衣服從頭到尾2套就好,不過也不忘大讚比莉的服裝品味很有想法。

比莉暌違10年再拍戲,記者會上,飾演她女兒的賈靜雯與柯佳嬿,也特地送上皮鞭與鏈子,希望媽媽(比莉)能拴住幸福,在愛情裡不要不受控,另外還獻上孔劉與李敏鎬男友抱枕,希望她能享受幸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