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朱立倫揪團「改練拳擊」!他驚吐:國民黨主席選館長

國民黨前主席朱立倫邀藍委打拳擊。(朱立倫辦公室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國民黨立委日前佔領立法院議場,不到1天就遭民進黨立委清場,被譏戰力太差,昨天朱立倫安排了國民黨立委洪孟楷、陳以信、謝衣鳯、李貴敏進行拳擊特訓,喊出未來要繼續發揮戰力,此舉讓人大開眼界,包括董事長樂團的鈞董都直接在臉書上開酸。

董事長樂團的貝斯手鈞董。(記者陳逸寬攝)

時常於社群網站評論時事的鈞董,昨天在臉書轉發了本報的新聞,他怒酸國民黨不去開會,反倒跑去拍宣傳戰,直言:「議場戰力比的是政策、比的是智慧,依照這種邏輯,國民黨主席選館長就好了,身強力壯的腦袋還比你們清楚多了。」對於藍委安排打拳擊的特訓,感到相當不以為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