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依林爆乳秀傲人身材!「年齡」曝光爽翻了

蔡依林為代言的運動品牌拍攝宣傳照。(翻攝自IG)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Jolin蔡依林防疫期間巡演停擺,她近來為代言的運動品牌拍攝宣傳照,在社群網站曬出系列照,邀粉絲「一起做瑜珈」,她不但穿運動內衣秀出川字腹肌,還小露性感酥胸,前凸後翹的好身材震撼網友。

蔡依林健身有成,自信曬出川字腹肌。(翻攝自IG)

Jolin這次拍攝運動風宣傳美照,在身上的行頭上標記「#粉粉的」,9月將滿40歲的她保養得宜,不忘PO出歌迷為她製作的「梗圖」,上頭配合她的丸子頭髮型寫著「老娘永遠18歲」,對於歌迷所修改的照片,她幽默回應:「謝謝您對9月15的祝福,收到樂。」似乎對18這個數字相當滿意,還表示粉絲真的很會。

蔡依林PO出歌迷製作的梗圖。(翻攝自IG)

Jolin原定5月在高雄巨蛋舉辦的5場演唱會受疫情影響延期,由於疫情的發展尚無法準確預測,加上整套巡演的國外團隊及舞者也無法來台,目前仍不知道何時能夠開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