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再遭酸「哈佛學歷」 范瑋琪叫屈回擊了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范瑋琪曾因不滿行政院長蘇貞昌禁止口罩出口,怒罵「這個狗官算是個人嗎」被網友砲轟,事隔4個多月,她偶爾在社群平台發文,酸民仍如影隨形,問她:「你小孩會知道他們的媽媽在電視上說謊說自己讀哈佛嗎?」

范瑋琪罵蘇貞昌「狗官」後4個月,酸民仍如影隨形。(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范瑋琪近日在IG曬出雙胞胎兒子的日常,不料遭網友酸嗆:「你小孩會知道他們的媽媽在電視上說謊說自己讀哈佛嗎?」對此,她正面回應,無奈地說:「你呀......唉,查清楚來龍去脈再來酸我很難嗎?」

當年范瑋琪頂著「哈佛大學經濟系」高學歷形象出道,後來被踢爆造假,去年她正式發聲明,說自己讀的是「哈佛進修學院」(Harvard’s extension school),遲了20年才澄清,被網友譏是「說謊精」。

除了被重提虛報學歷外,也有網友翻她的口罩論舊帳:「啊你現在知道為甚麼口罩缺貨了嗎?」范范則回覆:「知道了,謝謝提醒。也知道口罩現在不缺貨了,除非有人屯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