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安溥胸小遭質疑「母奶沒營養」 魏如萱爆氣開嗆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安溥日前上Waa魏如萱主持的Hit Fm《OH夜DJ》節目宣傳2020三部曲最終章《蘚的歌唱》,不料兩人一見面就開始大聊「媽媽經」,把宣傳任務拋到腦後,安溥提到去年升格當媽後,才發現社會對育兒觀念有太多錯誤認知及不足,幸好她身邊有妹妹這位神隊友,因為已生過2個小孩,對婚姻及育兒相對有經驗,給她許多提點,像是告訴她「不需要花時間去反駁別人證明自己是對的」,特別是旁人講一些似是而非的事情。

安溥(右)上《OH夜DJ》宣傳,與主持人魏如萱互贈禮物。(HitFM提供)

安溥表示:「我念這麼多書,我是個創作者,我是個知識分子,卻一點用都沒有!」在育兒這條路上,好像「經驗」勝過一切,像是小朋友長濕疹、小朋友過敏,都會被覺得是媽媽的錯,「沒有人願意去面對其實基因決定了大部分的遺傳表現這件事情!」她還自曝曾被別人以沾沾自喜的態度質問:「妳沒有胸部這樣奶夠嗎?奶營養嗎?」魏如萱當場傻眼,大喊:「母奶營養跟奶水多寡跟胸部大小無關!怎麼還會有人這樣認為?都什麼年代了!」安溥無奈回:「就是有。」事後似乎發現自己太激動,回過神來驚呼:「我好難想像我這輩子居然會在節目上探討母奶這件事情。」

提到母奶,魏如萱說她有個跟母奶相關的禮物要送給安溥,魏如萱說自己就是母奶太多的人,於是用母奶製作母奶皂,添加了礦泥成分,很天然,對大人小孩都好。安溥也回送一條精心準備的紅色編織地墊,可以當毛毯蓋,因為魏如萱開新店「花室」,安溥希望她喜歡的店都有一條毯子裝飾,剛好這條毯子的圖騰有個「W」的形狀,也像盛開的花,跟Waa魏如萱的「花室」非常相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