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田馥甄自爆有了「雙胞胎」 談小豬風波8字回應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田馥甄今(1)為小巨蛋「一一巡迴演唱會」舉辦記者會,受疫情影響,她久未公開露面,笑說很久沒當大明星上班,談到防疫期間的生活,她說:「偶爾會耍廢,整天穿睡衣、叫外賣,完全放鬆。」

田馥甄演唱會記者會。(記者陳奕全攝)

9月25、26、27日,田馥甄將在台北小巨蛋舉行3場演唱會,防疫期間同時要籌備演唱會和新專輯,她說:「不用飛來飛去,沉澱過生活,專輯也完成了,和演唱會以『雙胞胎』方式生出來。」

之前「小豬」羅志祥和周揚青分手,田馥甄曾轉發鄧惠文的「逆風文」,不料遭網友批評,今天被問到此事,她說:「讓它過去、讓它放下」,不願再多談。

田馥甄9月25、26、27日將在台北小巨蛋舉行3場演唱會。(記者陳奕全攝)

這段時間,田馥甄和S.H.E的Selina、Ella各自豐富生活,田馥甄注意到Selina最近打高爾夫球、刺繡,笑說:「我早就刺了好嗎,我那時候刺繡第一個就想到她(Selina),她會串珠珠、縫包包。」有什麼才藝勝過兩位姊妹?田馥甄說:「我們S.H.E從沒有在比較的好嗎?」她說Selina曾找她露營,「可是那天我在工作,也許有一天可以一起去露營。」

田馥甄演唱會門票,7月11日上午11點在拓元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