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北女警花」電暈網友!男警官認了:睡不著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國民女友祈錦鈅應新北市政府警察局的邀請,再度化身「正妹女警花」,要拍攝宣導反毒片,她與警員嗨跳反毒健康操,有男警官打趣超興奮,大概快1個禮拜都睡不著,而為反毒代言的祈錦鈅則說:「是要好好宣導一下,結合舞蹈是希望大家不要覺得反毒是刻板的主題,這次除了穿警察服、少年隊制服,也結合頭前國中、丹鳳高中、耕莘護校的學生制服。」直呼換了6個造型很過癮。

祈錦鈅換穿警察制服,為了反毒而代言。(固力狗提供)

祈錦鈅之前拍攝宣傳片,扮成女警的造型驚艷網友,這次再與專業的警官一起演出短劇,直呼覺得相當榮幸,她還要與一大群學生合作,親切帶著大家一起練舞,還連換穿了多個學校的學生制服,希望透過學生的參與,讓反毒議題能更深入校園。

祈錦鈅應新北市政府警察局的邀請,與警察同仁拍攝宣傳片。(固力狗提供)

這次在影片中飾演買毒的温宸昕警官說:「塞在兒童遊樂設施裡賣毒這劇情好搞笑,拍到腳都麻了。」警官陳駿烽則被封是笑場王,「印象最深就是櫂宇學長短劇秀英文那段,當時要正經地看著他的臉還要故作鎮定回應,光這片段就一直笑場起碼NG7、8次,真的佩服阿堯攝影師的耐心,自己是百分百的投入,把自己幻想成男主角,將最好的一面呈現在影片中。」

祈錦鈅應新北市政府警察局的邀請,與警察同仁拍攝宣傳片。(固力狗提供)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更預告,自7月2日開始為期9週,將在祈錦鈅的臉書推出合作直播節目《警鈅來了》,透過祈錦鈅在網路的人氣,加強宣導暑期預防犯罪,在這直播節目將透過訪談讓警務工作更被了解,也會看到警官們私下的一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