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慟!《蜘蛛人2》男星驚傳病逝 癌症奪命享壽68歲

丹希克斯今傳出癌末病逝,享壽68歲。(翻攝自推特)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好萊塢男星丹希克斯(Danny Hicks)曾演出《蜘蛛人2》(Spider-Man 2)、《鬼玩人2》(Evil Dead 2)等多部電影,他上月初才公開證實罹患癌症第4期,只剩下1至3年時間,沒想到今(1日)卻傳出他病逝噩耗。經紀公司Full Empire Productions證實,他在加州家中去世,享受68歲。

丹希克斯上月曝光病後的新照,面容明顯憔悴消瘦。(翻攝自臉書)

經紀公司證實,丹希克斯過世於位在加州的家中,痛心喊道:「我們愛你丹,請放心離開吧我的朋友。」而他的好友曼西尼(Dominic Mancini)25日才透露他的病況,「我們最後一次交談是在6月16日,他聽起來虛弱又疲憊,也因為感到疼痛,因此無法正常入睡和進食,通電時間無法超過4分鐘。」

此外,曼西尼上個月成立「幫助丹」網站,替他募集醫療資金,6月25日更新他最後近況,18日他經歷一次「嚴重摔倒」緊急送急診,20日和臨終安寧護士一同回家,當時已「無法坐直」。事實上,丹希克斯上個月曾向粉絲分享他在生病後的最新照片,明顯憔悴又消瘦,如今傳出噩耗令許多粉絲大感唏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