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Weki Meki回歸出新輯 自豪團隊精神默契佳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韓國女團Weki Meki暌違10個月發行專輯《HIDE and SEEK》回歸樂壇,8名團員接受台灣媒體訪問時表示,新作品展現出比之前更加成熟瀟灑的樣貌。她們這次回歸,強碰TWICE、BLACKPINK等女團發片,問到她們自信的優勢,團員異口同聲說:「我們有很強的團隊精神,以及整齊又有力量的刀群舞,讓Weki Meki散發獨特的魅力。」

Weki Meki暌違10個月發行專輯《HIDE and SEEK》回歸樂壇。(CL Creative & Entertainment提供)

Weki Meki將上節目《人生株式會社》變裝成上班族,問起若要嘗試藝人以外的職業,會想從事什麼?秀娟跟度延坦言想當平凡上班族,體驗規律工作的生活;Lua跟Lucy則會選擇與表演相關的工作。

聊到專輯概念「捉迷藏」,雖然成員沒有一起玩過,但說到這個童年必玩的遊戲,大家也分享相關趣事。身型嬌小的磪有情表示,因為體型矮小,很多地方都可以躲藏,玩的時候總是可以活很久,自曝躲過衣櫃、快遞箱,甚至能塞進包包裡;團員公認的遊戲好手RINA,從小就知道「燈下最黑」的道理,所以會選擇躲在離捉人的人最近的地方,這樣反倒不容易被找到。

團員中擁有九頭身超模外貌、有「小全智賢」封號的金度延與男星金旻奎主演新戲《漫撕男女》已殺青,金度延表示拍在長時間的拍攝中,可能因為太累,竟一度拍到講成金旻奎的台詞,不過她很快就打起精神順利拍攝完,也說她對拍戲很感興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