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女主播房業涵跳槽東森! 不捨7年老東家飆淚曝心聲

美女主播房業涵決定跳槽東森。(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主播房業涵在華視7年期間,一路從工讀生打拚到晚間新聞主播,她跟華視合約到今(30)約滿,稍早也對外公布新動向,確定將跳槽到新東家東森,擔任假日晚間主播。今是她最後一天登上華視晚間新聞播報台,她坦言最後一天當然是滿滿不捨,7年的辦公桌還有衣櫃收拾都需要時間,開會時也忍不住落淚,「我對於眼前的路其實很忐忑,長官跟同事都有幫忙加油打氣。」

她相當感謝華視一路栽培,也跟老東家約好,不跟觀眾說再見,在播報的最後,改以感謝來代替再見,「感謝您長期以來,對於業涵的支持和肯定,業涵也會持續在新聞之路上,全力以赴!感謝您的收看,平安順心,我們再會。」

7月起華視晚間新聞主播將由主播連昭慈接棒,她曾任《華視新聞雜誌》主持人,並憑偽藥系列報導拿下新聞獎項肯定,手上共有7座新聞獎項,堪稱是華視新聞的「得獎女王」。她坦言小時候有人群恐懼症,曾被同學笑是「木頭娃娃」,國中後才慢慢克服,如今成為新任晚間主播,她也承諾將全力以赴播報優質新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