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豆莢寶寶兒童音樂會 8月起全台Bling Bling大冒險

2020/06/30 19:37

〔記者凌美雪/台北報導〕因為疫情的關係,朱宗慶打擊樂團接連取消了第1、2季年度公演及海外巡演規劃,7月1日啟動下半年售票公演,首檔即因應暑假到來,推出豆莢寶寶兒童音樂會《Bling Bling大冒險》。

豆莢寶寶兒童音樂會今年將《Bling Bling大冒險》。(擊樂文教基金會提供)

豆莢寶寶兒童音樂會是朱團每年專為兒童量身打造的親子節目,自2005年至今,已成知名節目品牌,更是樂團與許多愛樂家庭每年重要的一期一會。因此,即便是防疫期間,包括曲目的創作與排練、舞台設計、服裝設計,以及戲劇、舞蹈和劇場元素的整合等,都按照規劃持續籌備。

此次演出主題《Bling Bling大冒險》,以打擊樂為媒介,結合樂器、節奏型態、音色、曲風等音樂知識的串接,並搭配活潑生動的唱跳帶動,引領大、小朋友藉由敲敲打打的本能,在輕鬆沒有壓力的音樂時光裡,共享現場演出的獨特魅力。

親切與觀眾互動的豆莢寶寶兒童音樂會相當受歡迎。(擊樂文教基金會提供)

配合演出主題「冒險」中的未知、可能性與期待感,駐團作曲家也特別為音樂會創作了全新主題曲〈冒險GoGoGo〉,呼應了渾沌時局的氛圍,也代表著打擊樂團希望音樂藝術能為自己和他人注入勇往直前的力量。

8月15日至11月14日,從台北、台中、台南到台東,共10個縣市,將演出30場。詳洽兩廳院售票系統:https://www.artsticket.com.tw,或財團法人擊樂文教基金會:http://www.jpg.org.tw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