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曬恩愛批梅艷芳「很慘」被罵爆 伊能靜道歉揭內幕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52歲伊能靜參加選秀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備受矚目,她近來批評香港已故天后梅艷芳「很慘」被砲轟,又被發現疑似在臉書暗酸另一名參賽女星寧靜,她今(30)於微博致歉,並澄清回應臉書留言的人是閨密Candy,兩人也聊到落淚。

伊能靜。(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對於被酸是雙面人批評寧靜,伊能靜表示:「早上起來看到此事,無言以對。」她說閨密幫她管理粉專,並曬出與閨密的對話影片,嘆說:「我的鏡頭還少啊,我的鏡頭不少了,你們就不應該用搶鏡頭的字眼,我不是一個需要鏡頭的人。」也直言無法生閨密的氣,僅要求對方不要再以她的名字回覆留言。

至於指稱梅艷芳「很慘」,伊能靜說:「有一件事我必須說明,在我去香港發展時,梅艷芳對我非常好,她曾經跟我說過一句話,人生最幸福的事,就是你愛的人也愛你。」她表示訪問影片詞不達意,加上片段的呈現,「我對自己造成的結果深深致歉,我對她充滿敬意感恩,至今不忘,我非常難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