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三李四爆睡車站當「街友」當替身慘摔斷手骨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張三李四」曾三度入圍金曲獎,並獲第27屆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時隔3年推出新專輯《Seen it all?》,團體也加入4位新血,包括2位鄒族兄妹檔Suyongu、Money及2位音樂鬼才Woody、Boiii。今(30日)舉辦發片片記者會,現場唱《Seen It All》、《不好說》、《為啥物你會遐爾愛你》,而兄妹檔更自爆為了圓夢,曾睡在台北火車站當過「街友」。

張三李四唱片記者會,嘉賓曹雅雯、呂薔。(記者王文麟攝)

「張三李四」兄妹檔Suyonggu、Money是來自阿里山的鄒族,兩人自爆當初為了圓音樂夢,連家人都沒告知就直接上台北,當時的Money問說:「哥哥我們今天要睡哪裡?」由於兩人沒連絡上朋友,而Suyonggu曾因錯過火車直接睡在車站的經驗,兩人當晚就直接睡在台北火車站。

張三李四唱片記者會,嘉賓曹雅雯、呂薔。(記者王文麟攝)

Woody更被團員們爆料存款是負的,他自己也提到為了生計,之前更當了許多人的替身,包含在8點檔《風水世家》跳海、翻車、滾山坡樣樣來,有一次為了拍電影《一萬公里的約定》擔任黃遠替身,要跳過一座橋再穿過窗戶,距離地面大概3、4公尺高,沒想到卻摔斷自己的手骨,他憶述:「比較重要的角色8000元、不重要的就領4000元」,當初為這場戲摔傷手,卻也只領8000元。


張三李四唱片記者會。(記者王文麟攝)

而團長張三則提到本身還有債務,但大概多少錢自己也忘記,「因為要做專輯,有錄音室、工作人員、企劃、製作、宣傳,這些都需要費用」。被問到與其他團員是否有代溝,他也坦言「其實會有一點,年紀畢竟相差了一些,但我喜歡聽新的音樂,他們也會提供意見」。團員們意見會相佐嗎?他則說:「大家都會來回討論,也不會打起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