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大5G資費跟進中華 月租1399吃到飽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台灣5G開台,繼中華電信今(30)日早上搶得頭香,台灣大哥大隨後跟進7月1日開台。

台灣大哥大5G資費,跟中華電信同樣最低月租599元,最高2699元,總共8個級距,599元限制上網量24GB,用完會降速。1399元以上不限速吃到飽,但沒有像中華電信設置最高網速,熱點分享量亦有限制,搶攻早鳥,申辦日至10月31日,熱點傳輸量吃到飽。

台灣大哥大宣布7月1日5G開台。(業者提供)

台灣大哥大同步公佈5G LOGO新視覺,延續熱情橘色系,往右上方延伸的箭頭,代表速度與成長,象徵全速推進到5G新時代。想要搶先體驗的民眾,7月1日凌晨零點就能在台灣大哥大官網申辦。

台灣進入5G時代,電信業者大廝殺,目前電信三雄中,只剩遠傳電信要等到7月3日才會舉行開台記者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