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委佔議場》洪孟楷遭勒脖 他驚喊:這人叫什麼?

國民黨立委洪孟楷哽咽指控遭民進黨立委吳秉叡從後方勒脖(紅圈處)。(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國民黨立委佔領議場不到1天就落幕,該黨立委洪孟楷哽咽控訴遭民進黨立委吳秉叡從後方勒脖,形同殺人行為,還說當時一瞬間想到1歲6個月女兒,也想到父母,「這就是民進黨嗎?這是你們過半數國會嗎?」

洪孟楷泣控遭勒脖,網紅486先生今(30)一早大笑3聲直喊笑到肚子疼,「我說真的,這麼寶的人我要送他一台空清機給他1歲6個月的女兒,我是說真的」,最後還驚問:「這個人叫什麼名?」

洪孟楷泣訴曾幾何時人民的立院是用綠委用多數暴力扯脖、拉頸,還拖到後面房間把他壓在牆上,「這是什麼立法院?」更呼籲蔡英文總統公開跟人民道歉,引發議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