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委佔議場》不到1天就清場 他嗆國民黨立委太幼稚

國民黨立委突襲佔領立法院議場,不到1天就被清場,主席江啟臣與黨團幹部到場外對支持者喊話,強調國民黨隨時會回來,將來在臨時會上「跟你沒完沒了」。(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國民黨立委28日突襲立法院佔據議場,原本宣稱要佔領「三天三夜」,但最後僅維持20小時就散會。

中華大學講座教授、電視名嘴杜紫宸昨(29)晚驚抖前一天早決定推掉昨約定的通告,「因為我覺得國民黨立委行動實在太幼稚了,根本沒想到未來怎麼下台,能得到什麽戰略成果。」

他自嘲要在第一時間去酸、去罵老東家,實在太不厚道,「可是沒想到結局比我預測的更差、更遜,阿彌陀佛,真的是做對了決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