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家樂福也要賣生吐司了 全台20店每店每日限量10條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日本生吐司風潮吹到台灣來,各大名店引起排隊搶購,繼全聯推出生吐司,家樂福也宣布踏入戰場,7月1日開賣。

家樂福生吐司找來2018年世界麵包大師王鵬傑進駐指導。(業者提供)

家樂福生吐司找來2018年世界麵包大師王鵬傑進駐指導,使用日本日清製粉的高筋麵粉山茶花,全天然無添加,強調做出來的生吐司,口感鬆軟有彈性,就連吐司邊也不會太乾,最佳品嚐方式是直接以手撕開吃,趁新鮮吃無須回烤。

因為製作工序繁複,無法大量生產,首先僅家樂福全台指定20家量販分店販售,每天限量10條,售價75元。(20分店:桂林、淡新、天母、蘆洲、重慶、新店、林口、經國、內壢、八德、彰化、青海、沙鹿、西屯、文心、仁德、鼎山、鳳山、楠梓、屏東)

家樂福宣布開賣生吐司。(業者提供)

家樂福表示,統計1月至6月總共銷量8萬多條吐司,平均每天賣出近5千條,全新升級烘焙是今年主力重點之一。除了生吐司,同步由王鵬傑進行吐司大改造,像是白吐司運用「中種法」製作,先低溫發酵18小時,讓水分能夠充分滲入,提升整體保水度口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