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勝生加賀屋推出納涼祭 全新夏季會席料理饗客

2020/06/30 06:00

日勝生加賀屋7/1起推出納涼祭系列活動。(日勝生加賀屋提供)

〔記者周幸叡/台北報導〕在日本,「納涼」是指避開夏季旺盛的暑氣,致力於創造品味涼意以及輕鬆的生活方式,日勝生加賀屋7/1起至9/30推出透心涼的系列納涼祭活動,選擇「納涼祭雙人住房專案」入住園景標準房8,999元起,可穿著花浴衣體驗經典祭典攤位遊戲,前往好吃又好玩的「納涼屋」品嘗香甜的宇治抹茶冰,感受專屬夏天的風物詩。其次,針對暑假推出「納涼祭寶貝住房專案」,入住期間孩子可參加「小小管家體驗營」,跟著管家學習日本文化禮儀,體會「一期一會」的茶道精神,2大1小入住15,999元起。

搭配納涼祭活動,推出現做宇治抹茶冰。(日勝生加賀屋提供)

水信玄餅DIY,房客每人100元、外客350元。(日勝生加賀屋提供)

另外還有夏天限定的「加賀納涼祭」,不用出國就能體驗在日本避暑的涼快趣味感,無論使用白磺泉或青磺泉大眾湯,只要用現金或信用卡支付全額,即可免費至「納涼屋」品嘗現做宇治抹茶冰(每客價值230元+10%)。日勝生加賀屋一樓並備有好玩有趣的攤位活動,讓人彷彿置身在日本夏天的經典場景中,感受祭典氣氛,一起過關拿獎品,有懷舊「彈珠趣」、「樂對碰」卡牌賓果、「水悠遊」釣水球、「戀夏飴」葡心黑珍珠等,玩遊戲還有機會獲得雙人住宿券!玩上癮,還可加碼嘗試水信玄餅DIY(房客每人100元、外客350元),在水信玄餅中添加色彩鮮艷的食用花,用傳統方式灑黃豆粉再淋上黑糖糖漿,細細品嘗這種夢幻和菓子的美好滋味。

日勝生加賀屋7/1起推出全新夏季會席料理,圖為晚膳「青時雨」。(日勝生加賀屋提供)

餐食方面,7/1起推出全新夏季會席料理,晚膳以「青時雨」命名,前菜以夏日午後時雨一陣陣灑落庭院為意象,依序為「楊桃素麵、玉子豆腐、鰻魚棒壽司、白拌山苦瓜及桂花番茄」,吸物為「玉蜀黍擂流冬瓜含煮」、刺身為「鰈魚加減醋」及「中腹烏賊」兩道組合、還有「顎無魚炭火燒」燒物、台物則端上「和牛番茄味噌鍋」等,以美味料理和清雅意境,帶出炎夏中的涼快食境,每客定價2,500元+10%。洽詢電話:02-28911238,官網https://www.kagaya.com.tw/zh_TW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