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豪宅8折2.47億售出?大S親曝真實價格:很幸運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大S嫁給中國富二代汪小菲,2月曾傳出因S HOTEL生意吃緊,讓大S動念出手賣房救夫,根據《ETtoday》報導,大S婚前就買進的豪宅「冠德遠見」19樓2戶在5月順利轉手,總價估計約賣得2.47億元,對方以現金購入。不過,大S經紀人受訪表示實情並非如此。

2017年6月S Hotel開幕,汪小菲(左)、大S(中)剪綵。(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大S這間屋子是2011年購入,去年年中釋出求售,開價2.76億元,而今年5月賣出,成交價約2.47億元,《ETtoday》報導指出約是以開價的8折價成交,是由新竹的2位買主共同買下,且全是以現金購入,也讓大S順利進帳一大筆錢。

先前有關大S出脫房產救夫及S HOTEL經營問題,已遭夫妻兩人駁斥,大S今(29)也否認成交價開8折,「我們的確是賣了冠德遠見,之前買了新房子搬離冠德遠見也有2年了,當初搬家的時候就已經同步委託房仲賣屋,直到最近很幸運地賣掉了,房價並沒有打8折是原價賣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