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潮回溫...米其林一星「了凡」插旗南台灣 推「買一送一」

了凡油雞飯.麵創辦人陳翰銘。(和億生活集團提供)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防疫新生活即將進入第二個月,餐飲業也啟動新布局。世上最經濟實惠的「星級料理」、來自新加坡的「了凡油雞飯‧麵」首度進駐南台灣,宣布全台第六家店將在7月1日於新光三越高雄左營店彩虹市集4樓正式開幕。為慶祝開幕,了凡推出高雄新光左營店獨家「買一送一」活動:7月1日起至7月14日止,只要點購任一主食,即送招牌油雞飯(158元兌換券,限下次使用)。

7月1日起至7月14日,了凡油雞飯‧麵高雄新光左營店「買一送一」:點購任一主食,即送招牌油雞飯價值158元的兌換券。(和億生活集團提供)

被譽為全世界最便宜米其林的「了凡油雞飯‧麵」,2016年起連續4年於新加坡獲米其林一星肯定,和億生活集團於同年引進台灣,以招牌油雞、叉燒、燒肉、排骨,搭配飯、麵不同主食,迅速累積忠實愛好者。最具代表性的油雞,嚴選本土肉雞加入品牌創辦人陳翰銘獨門醬料熬煮,外觀呈現誘人的焦糖色澤、肉質鮮嫩多汁,曾創下一天狂賣500隻的熱銷佳績。和億看準新光三越高雄左營店擁有高鐵、高捷、台鐵「三鐵共構」的人潮商機,按照年初計畫展店,讓民眾隨時都能感受平民米其林佳肴的魅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