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週刊爆觀傳局邀黃秋生拍片宣傳西門町 他開價228萬合作破局

週刊爆出北市觀傳局邀黃秋生拍片,但因價格談不攏而破局。(圖擷取自黃秋生臉書粉絲專頁)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香港影帝黃秋生日前受邀來台拍攝公視新劇《四樓的天堂》,黃秋生也在隔離14天後馬上開工,並暢談台灣許多優點。而週刊爆料,台北市政府觀傳局先前邀請他為西門町影音街拍攝宣傳片時,黃秋生開價港幣60萬元(約新台幣228萬元),製作單位近一步想詢問議價空間時,則是被「已讀不回」。

根據《鏡週刊》報導,觀傳局此次為推廣台北西門町影音街而拍攝影片,並將目標鎖定目前在台拍片的黃秋生,不過製作單位在詢價之後,黃秋生開價港幣60萬元,讓製作單位卻步,隨後黃秋生經紀人表示,由於黃目前檔期滿檔沒辨法接拍,若改為7月或許可以考慮。

不過製作單位以預算有限為由,想進一步詢問是否有議價空間時,黃秋生方面已讀不回,最後合作因此破局。對此,黃秋生經紀人表示,是因為拍戲檔期很滿,雖然說宣傳片拍攝期很短,但梳化妝、排練,也要一天時間,「我們沒辦法抽空拍其他片子」,至於酬勞問題則並非重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