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昔日黃任中乾女兒 三級片女星落魄速食店當清潔工

鄭艷麗曾因黃任中乾女兒身分風光一時。(資料照)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曾拍過多部三級片的49歲香港女星鄭艷麗,驚傳罹患厭食症,一度住進加護病房,所幸已轉往普通病房觀察,6年前她曾被直擊在速食店當大夜班清潔工,際遇坎坷。

鄭艷麗當年搭上已故台灣富商黃任中當乾女兒,風光一時,只是好景不常,黃任中2004年離世後,鄭艷麗頓失依靠,逐漸失去舞台;2014年,她曾被港媒爆料在麥當勞上大夜班,後來輾轉到越南經營咖啡店,做代理商自食其力,被誇「能屈能伸、非比尋常」。

擁有混血外貌的鄭艷麗,離開娛樂圈後在越南經營咖啡店。(翻攝自鄭艷麗臉書)

16歲出道的鄭艷麗,拍過露點寫真集,後來在香港三級片盛行時代,一脫成名,曾拍過《慈禧秘密生活》、《滅門慘案II借種》及《二奶村之殺夫》等片,傳她本來只願露兩點,但被導演威逼,搞到三點全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