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小野貓」3結3離婚姻路坎坷 感嘆離婚全因這4字

〔記者粘湘婉/專訪〕「小野貓」吳秀珠工作運順遂,當紅之際甚至年唱300場演出,但相較之下感情路就相當顛簸,曾經歷3次婚姻,第3段婚姻她甚至為了老公淡出演藝圈,無奈結婚14年後還是走上離婚一路。71歲的她,問到想不想再找伴,想都沒想就說:「不要了,真的不好玩。」對於離婚原因,她也只淡淡說句:「緣分盡了留不住。」

吳秀珠曾經歷3次婚姻。(記者潘少棠攝)

她坦言自己從8歲起就四處唱歌表演,長大了最期盼有個家,「但是我們那年代,想要的不一定如你所願,到最後無法再接受彼此下去,就代表緣分盡了。」而且她笑喊自己愛擔心,有了另一半要顧慮彼此生活,出門要報備,還要幫忙打理家務、幫忙煮飯,那不是她現在想要的生活,「這樣多麻煩啊,我何必。」

吳秀珠喜歡現在的生活,天天5點就起床。(記者潘少棠攝)

她在《老姑婆的古董老菜單》中飾演懷念過去的千金,但戲外的她卻直呼:「我更喜歡現在的生活,比較踏實。」笑說現在天天5點起床,8點跟好姊妹們念聖經,接著看股市到下午1點半,偶爾演演戲、唱歌,過得愜意又自在;至於家庭生活,她說兒子也算是半個圈內人,在電視節目當樂團指揮老師,「他懂事又乖又孝順,我孫子也19歲了,所以我滿足了,婚姻生活就不必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