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闖立院杯葛陳菊監院人事 雞排妹嗆爆國民黨

雞排妹嗆爆國民黨。(翻攝臉書)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陳菊將出任監察院長,國民黨立院黨團總召林為洲等人抗議總統蔡英文的提名,28日強行破壞立法院議場門鎖,衝入議場佔據主席台杯葛監委人事案,對此關心時事的雞排妹說話了。

雞排妹面對國民黨團佔據立院抗議陳菊人事案,轉PO國民黨立委賴士葆「晚上睡立法院」PO文,她嗆:「討厭國民黨的人其實很輕鬆,什麼都不用做他們就會自己爆掉。」網友酸:「搞的好像+9在直播鬼屋探險一樣」、「記得要把總電源關掉不要浪費納稅人的錢」、「斷水斷電斷空調,關掉附近基地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