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裕貞夢中送熱吻 與池昌旭肢體曖昧慘被抓包

池昌旭(中)應要求揹起金裕貞(右),被女友韓善伙當場抓包。(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金裕貞在韓劇《便利店新星》飾演直率少女「丁新星」,因順利成為便利店工讀生後,開心每天都能見到「店長」池昌旭,甚至夢到與他熱吻,兩人短短3集就吻上2次,進展超神速。金裕貞讓原本生意低落的便利店營業額狂翻3倍,榮獲優秀員工表揚,要池昌旭揹她當獎勵,不料兩人曖昧姿勢讓池昌旭女友韓善伙當場抓包,三角關係發展令人期待。

金裕貞(左)相當仰慕池昌旭(右),還夢到兩人火辣熱吻。(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池昌旭應要求揹起金裕貞,被女友韓善伙(圖)當場抓包。(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去年以《熱血司祭》中泰國人角色「宋薩」獲得關注的安昌煥,於本週驚喜登場,扮演前來便利店應徵的工讀生,無意中撞見前作的冤家音文碩,兩人彷彿召喚前世記憶般,突然以《熱》劇中張龍、宋薩的角色對峙、瞬間飆出泰語,音文碩還因太害怕被泰拳打而昏倒抽搐,口中喃喃自語地喊著:「宋薩!宋薩!」相當搞笑。

另外,該劇每集客串嘉賓都笑果十足,在夯劇《天空之城》中飾演「姜教授」的鄭俊鎬以明星身分造訪便利店,還自備簽名卡替金裕貞簽名,鮮肉金旻奎則演出金裕貞的小學同學,讓觀眾好奇兩人後續互動。該劇在愛奇藝台灣站上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